灯笼草

只放文

全职|叶黄 弄死叶修算我的(完结)

叶黄已交往设定

其实就是俩人一起住院的故事,想到哪写到哪,看完之后发现略没有重点啊’汗。。

用了叶神生日当引子,其实跟生日没啥关系啦

还有本人对游戏什么的完全小白痴,所以BUG什么的大家就LET IT GO吧

不怕雷的同志们都上吧!

--------------------------------------------------------------------------------------

珍爱生命,远离叶修。

黄少天因为胃肠的剧烈绞痛声音都发不出来的时候,脑海中浮现的就是这八字真言。

千里迢迢从G市搭乘深夜飞机赶到H市就为了给叶修这混蛋过个生日,结果还没来得及等时针跳过十二点呢,就被叶修的一碗榨菜肉丝面给一波带走了。

黄少天此刻满头虚汗,四肢无力,偏偏还要留点力气来皱紧自己的五官,似乎这样可以稍微缓解一下腹部的疼痛感。

“中度食物中毒。马上洗胃,安排住院。”经验老道的值班医生稍微看了一下黄少天就下了诊断,“就他一个人?他家属呢?谁打的120?”

被问到的护士迟疑了一下,朝值班医生身后努了努嘴,“那人正进来呢。”

值班医生转过身去正想跟那人说说黄少天的情况,却一下子愣在了那里,因为他看见从急诊室门外推进来的是另一张病床,床上躺着的男人正抱着自己的右脚叫苦连天,嘴里也不忘叼着一根没有点燃的烟。

不是叶修是谁。

 

“活该。”黄少天一夜折腾之后醒来看见叶修躺在他旁边的病床上,脚上打着厚厚的石膏,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喂喂,能不能有点队友爱,好歹今天也是我生日,来说句生日快乐给哥听听。”叶修放下手中的杂志,偏过头来朝黄少天笑道。

嗯……有点猥琐。

“谁跟你队友爱,仇人还差不多。”黄少天的声音有些沙哑,气息也有些微弱,跟平时炸炸呼呼形成巨大的反差,在叶修听来……居然有点萌。

“我们兴欣全体早就接受你了,说好过年照全家福也要把你P上去呢。怎么样婆家的热情是不是让我们的剑圣大大感动到喜极而泣呢。”

“喜极而泣你妹!我好不容易跟队里请到两天假期……咳咳……专门飞过来看你……结果你……你就是这么招待我的?我的假期啊,这下子居然要在医院度过了……咳咳……你、你个杀人未遂的混蛋……”

“……身体还没恢复就不要勉强说那么多话。”叶修说着隔着过道递了一瓶矿泉水过去。

“……”黄少天怀疑的盯着那瓶看似正常的水,并没有伸手接过来,“这里面装的是什么?”

“……我靠。”叶修对他的反应实在有些哭笑不得,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吗。

“哼,以后吃你叶神给的东西都得小心点,”黄少天将床头调高了些,坐起身来喝了一口水,继续吐槽:“还荣耀教科书呢,连榨菜过期了都不知道!”

“打荣耀跟做菜之间有关系吗……”他是斗神,不是食神。

“哎呀我去,”黄少天忽然想起什么,转过头来一脸警示的瞪着叶修,“我说那包榨菜不会是好几年前在兴欣网吧你试图打发我的那包吧?”

叶修还真仔细的回忆了一下,“好像是……你看你当时要是把那包榨菜给收下了今天不是没这么多事儿了?你不会食物中毒,我也不会摔断腿,说不定此时我们还在酒店愉快的滚着床单呢……”

黄少天一口水喷了出去。

“我靠感情叶修你就没带着脸面这种东西出生啊?还有你腿断了跟我有什么关系,明明是你自己踩滑了从楼梯上摔下来的,可别想什么都赖我啊 ……”

“……让我踩滑的那滩东西……就是你吐的……”叶修面无表情的说道。

 

下午苏沐橙来探病的时候给叶修带来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黄少天一见就兴奋起来:“我的呢我的呢?“

苏沐橙看了一眼有些精神过头的黄少天,“他真的食物中毒虚弱不堪?”这话却是对着叶修说的。

“爱情就是最好的药剂,沐橙你还不懂。”叶修语重心长的教导着苏沐橙。

“叶修你滚滚滚滚滚滚!”

苏沐橙走后叶修无视隔壁传来的怨念眼神,气定神闲的打开了电脑,登陆了荣耀。

熟悉的界面提示音传来,像脑波电流一般穿过身体,抵不住诱惑,黄少天从被子底下摊出手:“我也要玩。”

“先说句叶神我崇拜你来听听。”叶修笑眯眯的开出条件。

“叶修你大爷!”

黄少天将自己重新埋在被子下面,手机的荧光照亮他的脸,此刻剑圣的眼睛里正燃着熊熊大火。

 

弄死叶修,算我的。

转瞬之间这条属着夜雨声烦大名的公告就出现在蓝溪阁的内部频道上、公会高层管理群里,黄少天甚至还仗着超高的手速将这条信息私信给了职业圈里几个和他同仇敌忾的选手。比如那谁,还有那谁谁。

最先回应的竟然是张佳乐。

“坐标?”

“等会。”黄少天迅速回复完之后,就开始朝叶修嚷嚷:“老叶你玩啥呢?又开始虐可爱的新人们了?”

“黄金森林里帮兴欣抢BOSS呢,45级的而已,打发下时间顺便训练新人,”叶修笑笑:“怎么,手痒了?”

“切,”黄少天撇撇嘴,“你不让我玩我听你讲讲过过干瘾总是可以的吧。”

黄少天嘴上说话没停,被子下的动作也没有停。

“黄金森林,兴欣公会里头那个猥琐的战斗法师就是他了。”

消息一出,职业群里立刻有人开出了一个私聊群,因为平时叶修群嘲满脸T的关系,有意向加入的人瞬间超过五十。当然其中也有一些凑热闹的,比如江波涛。

“我说黄少你那公告我可是截图了啊,事成之后你可要对我们的人身安全负起责任啊。”

“废什么话,你轮回的要不弄个叶修首杀回来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黄少天大爆手速,生怕叶修抢到BOSS就跑了,“黄金森林黄金森林!!大家快走起,千万别犹豫!”

而蓝溪阁那边一听自家剑圣下的命令要弄死叶修当然要积极响应,特别是曾经在新区被叶修蹂躏过的那帮人,会长春易老有些夸张了,激动地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他马上弹蓝河:“快召集人手,目标叶修。”

蓝河:……靠谱吗?不怕被报复?

蓝河对叶修那已经是有了不可磨灭的心里阴影。

春易老:绝对靠谱!有黄少给咱们当卧底呢!

蓝河:好吧……

虽然蓝河隐隐的认为这绝对是淌浑水,但谁叫他是黄少天的脑残粉呢,自己偶像的面子怎么也得给点的。

 

大批人马杀气腾腾的涌向黄金森林。

 

“叶修带的不是兴欣的精英团,都是刚入会的新人,一共二十来个吧,各种职业都有,他自己是战斗法师,35级,对,就是头上顶着特风骚孔雀羽毛法冠那货。大家看见了千万别给我面子,有杀错没放过,放倒了也要给本剑圣踩两脚!”黄少天发完情报,心满意足的呼了口气,哈哈老叶让你平时不攒人品,这下仇恨全都烧身上了吧。

心情大爽的剑圣大大将脑袋探出被单,带着满脸期待好戏上演的微笑望着叶修盯着电脑屏幕的侧脸,听他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的很是漫不经心。

“卧槽。”叶修低低的骂了一句,似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将电脑显示屏的角度调整了一番,再定睛一看,“卧槽!”这下是真骂出来了。

“咋了咋了咋了,”黄少天一听这反应就知道肯定是大部队已经杀到了,心里已经痛快到仰天长笑对酒当歌了,却装出一副乖巧的好奇宝宝样:“发生什么事了让我们叶神叫得这么凄惨,该不会是仇恨拉的太满被BOSS反扑了吧?嘿嘿老叶啊老叶,我早就跟你说过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就算是BOSS我们也不能做得太过分不是?你看你这下吃亏了吧,不听剑圣言,吃亏在眼……喂,你要干什么?”

叶修皱着眉头看了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好一会,忽然抬手,毫不留情的按下了医院里的紧急按钮。

护士小姐像练过瞬移一般,眨眼间的功夫就到了病房门口。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护士小姐来到叶修病床前,一边查看病例,一边关切的问道。

叶修指了指脑袋,“头疼。”

“啊?”护士有点懵,可、可你病例上明明写的是右脚骨折啊!

叶修又指了指隔壁床的病友,“麻烦你给他吊瓶里加点安定,吵得我头疼。”

护士:“……”

“叶修我弄死你!”黄少天大怒,掀开被子光着脚就要下床朝叶修扑过来。

护士小姐无语凝噎,这还是医院吗?分明就是初中生的教室啊!她默默的走出病房关掉了房门,内心思索着是不是该给这俩人的药剂里都加点东西。

 

“下去,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你这姿势被人看见了简直妨碍和谐社会的建设速度!”叶修一脸正气凛然,对剑圣大大这种欺负残疾人士要杀人泄愤的行为进行了社会主义的谴责。

当然他内心自然是希望剑圣大大这种主动投怀送抱的行为多多益善的。

“哼,废话少说,今天本剑圣就替天行道为民除害,收了你这只妖孽!”黄少天此刻正跨坐在叶修身上,卷起衣袖,磨刀霍霍。

“哟,这下少天大大是要亲自上阵了啊,”叶修带着点坏笑的顺了顺黄少天炸起的毛,“说说吧,你要是自己把我弄死了这该算谁的?”

黄少天不动了,嘿嘿干笑了两声,心里却骂谁特么这么快就把我出卖了!

叶修把电脑显示屏转过来对着黄少天,一向美丽宁静的黄金森林里此刻如同人间炼狱,地上横七竖八的躺满了尸体,死状各异,有血肉横飞的,有支离破碎的,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这些尸体的头上都顶着兴欣公会的称号。

“太没人性了。”黄少天感叹道。

“是啊,我也就是在这边看看风景而已,突然之间就被人围攻了,那可怜的BOSS完全是被这帮人踩踏而死的。看来这些人也不像是来抢BOSS的,满地的装备也没人捡,倒是目标明确的全都冲我杀了过来,我中途抓住几个往死里揍,其中一个小剑客挨不住了跟我哭诉冤有头债有主,要报全报黄少身上。”叶修慢悠悠的说着,一边欣赏着黄少天脸上天气预报一般诡异莫测的表情。

“世风日下啊!转移仇恨这招实在是太恶毒了!”黄少天摇摇头,一脸悲痛,“可惜的是他们也不想想我们叶神是谁,叶神是神啊!能这么容易就被挑拨离间吗!幼稚,太幼稚了。”

“呵呵。”叶修每次的经典呵呵笑都能让黄少天条件反射一般不寒而栗。

叶修点开QQ群,群里一帮人正在狂欢呢。

有感慨这真是自自己割掉盲肠之后第二大人生乐事的。

也有送上啤酒.JPG,蛋糕.JPG说声同志们都辛苦了的。

还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于是一些亲身参与战役的人就绘声绘色加油添醋的讲了起来。

这时一个弱弱的声音举手发言了。

流云:那个……各位前辈……你们是不是聊错群了……

百花缭乱:……

无浪:……

石不转:……

流云:……

沐雨橙风:你们真无聊。

海无量:……我靠,居然不带我玩!

生灵灭:大家都别怕!我们有绝招呢!小江,上图!

无浪:好嘞!|大图|.JPG

海无量:……

沐雨橙风:……你们真的好无聊。

流云:我、我去打个电话……

风城烟雨:可怜的黄少……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大家一起来为黄少祈祷叶神此刻不在线吧……

沐雨橙风:他在呢。

……

……

苏沐橙的权威发言之后就再也没人说话了。

一阵默哀之后,忽然有个人尖锐的指出了一个大家都忽视了的问题。

“难道没人发现黄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说过话了吗……”

此言一出,群里的人纷纷点上了蜡烛。

 

卧槽!这还一帮大神呢,全都是智力只有五的渣渣!黄少天一边咬牙切齿的咒骂道,一边狠狠的拍掉那只不安分的手。

“干什么干什么!这里可是医院公共场合!你都只有一条腿了发什么情!”

“没有,就是想跟你好好算清楚这笔仗。他们杀我兴欣二十人,再加上我这条金贵的命……打个折算一百吧,还有没抢到BOSS的损失,算起来剑圣大大你欠我一百五十条命呢!有仇不报非君子啊,我在考虑以什么方式报复回来呢。剑圣大大你可别说话不算话,自己先怂了啊。”叶修笑道。

“谁说我怂了,你以为我是你啊,耍无赖,玩PK骗我没带耳机,找人来围攻我,给我吃过期榨菜,叫我爱护花草什么的……简直就是拉低了整个国民的下限值!叶不修我跟你说啊……我靠!唔!”

黄少天一个没留意,被叶修忽然用力揪住领口往前一带,就这么跌到叶修怀里,只来得及骂一句下一秒已经被叶修狠狠的吻上了。

黄少天穿的是及其宽松的病号服,口腔还被攻占着,那双带着薄茧的手掌已经毫无阻碍的进入了敌方阵营,肆无忌惮。

背部传来熟悉的酥麻感让黄少天在那么一瞬间身体和意识都瘫软下去,就想这么沦陷了,可病房外传来的来来往往的脚步声和时大时小的谈话声却让他浑身一激灵,双手一下子撑开了他和叶修之间的距离。

“喂,你不是来真的吧,这可是医院啊。”做贼心虚,黄少天不由得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呵呵,不选在医院这种救死扶伤的地方抱你又怎么能算讨债呢。”叶修笑笑,成功的看见黄少天脸上的红晕漫过耳根。虽然黄少天在比赛场上十足的刺客残酷本色,实际生活中也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样子,但叶修知道这个人就是一单纯的大男孩。单纯到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其实很单纯。

叶修喜欢逗他撩他,看他炸毛的样子就觉得快乐原来可以这么简单。他曾问过喻文州:“我说,你们蓝雨也太宠着他了吧。”

喻文州微笑着走到了叶修的上风处,避免二手烟的危害。

“呵呵没办法,遇到他这是被动触发技能,控制不了啊。”

叶修后来全懂了。只是他宠的方式和别人传统意义上的理解有点……不一样。

 

片刻钟之后,黄少天实在忍不住了。

“我说……你真的不觉得这个姿势很诡异吗……”他满脸尴尬。

“管我什么事,我的脚都动不了能做什么,是你自己太笨了。”叶修一脸无辜。

“操!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是你非要在这里会这样吗会这样吗会这样吗!!!”黄少天咆哮。

“……我靠,你别乱动……”

感受到身下的变化,黄少天真的不敢乱动了。但是他现在处在一种骑虎难下的境地,只好求助的瞪大眼睛望着叶修。

“嗯?”叶修对上黄少天可怜巴巴的眼神,依旧无动于衷:“你还不动作等着留在这里过年吗?”

……

黄少天后来回到G市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着喻文州的胳膊甩个不停:“队长队长你人缘这么好快给我介绍几个物美价廉的杀手吧拜托了!我实在不能忍受叶修那为老不尊的混蛋了!你放心绝对不会牵连到你的我发誓!弄死叶修算我的!!”


-FIN-


评论(4)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笼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