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草

只放文

其实一直有点纳闷为什么叶黄CP一直这么不愠不火,不冷不热,资源不多却饿不死,总之成不了大势CP。(其实作为一个常年萌冷CP的这次能萌上叶黄这个至少每天都有产出的CP已经很开心了55555555)
说回叶黄,我中途曾经出了一次坑,后来机缘巧合下再次重看了一遍原著,卧槽历史重演我还是妥妥的被叶黄深深吸引住了啊!他们的每一次互动每一段对话都能有爱的把人萌到青藏高原去。他们在一起的片段就不说了,连俩人分开的时候都能时不时的想到对方吐槽几句简直啧啧啧。
一直特别好奇叶修和黄少天是怎么认识的,明明差了四岁也不是一个战队不在一个城市怎么关系就能变得这么好的?黄少是除了苏沐橙之外第一个知道君莫笑就是叶修的。虽然在这之前刘皓也知道了,之后张新杰王杰希也知道了,但最大不同在于只有黄少天是叶修主动告知的。由此可见他们的关系真的超级好,对对方的信任度也高,在职业联盟里黄少之于叶修估计仅次于沐橙吧。
黄少千里刷副本只得榨菜还要自掏腰包付上网费的真爱行为就不多说了。其实就如叶修所说副本这东西他人在哪里都可以刷,可他还是深夜溜了出来,明明那么怕被粉丝认出来怕丢脸的一个人。他大概就想见见叶修跟他说你一定要回来,有什么困难尽管提,顺便看看他过的好不好。
叶修对黄少天的信任是出于对这个人的了解,选择剑客职业的人大多心里都有一个武侠梦,一个仗剑天涯义薄云天的梦。黄少天就是这么一个性情中人。
而黄少天对叶修的信任更多的却是基于他自己的本能。说实话叶修在黄少天面前从来不是透明的,黄少天不知道叶修除荣耀以外的所有。可这并不影响黄少天对他的信任。在网游里听到他的声音几乎是立刻就嚷了起来,完全条件反射。就连对方要来自己战队里挖人他也没有明显的抵制反而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原作还有一个很戳我的点是黄少天神神秘秘的说穿叶修心事的那段。他看出来了叶修是要再组队伍进军职业圈。而且在他说出之前叶修心里也是没谱的,他隐约有这样的想法却又觉得太过不切实际,黄少天这么突然说出来他又仔细的考虑了这个事情。可以说黄少天也是很了解叶修的,并且在叶修回归这个事件上他起了不小的催化作用。
黄少天在文中追着叶修不放的行为让很多人津津乐道,简直就是明晃晃的“明恋”。相比之下叶修就显得有些暗戳戳。他对黄少天永远把握着一个“度”。知道撩他到什么程度他会炸毛但不会生气。知道在他要求PK多少次时要答应一次才不会让他失望放弃。叶修的嘲讽一向是AOE但放眼职业圈也能看出他只在对黄少天的时候与其他人不尽相同。手机打字好累,以后会把他们的对话放出来好好分析。

评论(3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笼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