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草

只放文

【叶黄】叶黄超萌互动第一弹!

*这个系列木有按时间顺序,我都是随意翻书翻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啦

*今天的片段来自第一千三百一十四和一千三百一十五章

 

片段一

原文:

    “真是头痛啊,我们准备打到什么时候去?”叶修说着。

    “你们早就输了,要不是你猥琐得要死要在那搞捉迷藏,这场比赛早就结束了!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大不了出来我和你单挑啊!堂堂正正地分个胜负,敢吗,你敢吗?”对面战队黄少天怒斥道。

    就在各场比赛的纷纷结束的时候。蓝雨主场对兴欣的比赛也已经打了有四十多分钟。目前蓝雨战队出局一人,五人在场,而兴欣方面,只剩两人,但是这种情况下,兴欣的这两人居然也不GG,也不出来快点送死,居然耐心地和蓝雨周旋了起来。

    “真是混蛋啊!”看到这一幕,不少战队的公会老大们倒是心酸起来了。

    曾几何时,神之领域,他们派出大队人马,也是被这两个家伙戏耍地够呛啊!看到现在蓝雨战队也被这两人拖了这么久,大家突然觉得有些欣慰。

    君莫笑,毁人不倦。

    此时还活在场上的兴欣选手,就是这么两位。毫无疑问,面对阵容齐整的蓝雨,兴欣已经不存在什么胜算了。但这两人就是不肯罢休,东躲西藏的,把这场本该在31分钟结束的比赛,愣是延长到了现在的42分钟。

    “未到最后一刻,比赛就不算完。”叶修很严肃地训着黄少天,“单挑?那是团队赛该有的比赛方式吗?”

    “你……你现在东躲西藏的又算什么方式。”黄少天用很高强的操作,硬是把一句脏话给修成了省略号。

    “这是练习你懂吗?季后赛上,这可是要算人头分的。我们兴欣已经开始适应季后赛的节奏了,这下你服气了吧!”叶修说。

    “服气你……”高强操作再次表现,“你们两个人,还想取下什么人头分吗?”

    “那可不一定!有本事你出来一个打我们两个啊!”叶修叫。

    “好啊!我一个打你们两个!”黄少天说。

    “其他人退后一百个身位格。”叶修说。

    “退了退了。”黄少天说。

    “哪有这么快就退好的?”叶修质疑。

    “正在退。”黄少天说。

    “好我看看。”叶修说。

    蓝雨战队诸位顿时全神戒备,五人组成的视野环顾360度,只要有丁点人影闪动,都不会逃过他们的影子。

    “哪有退!骗子!”叶修大怒。

    “你哪有看,你这个骗子!”黄少也天怒,他们完全没发现有人探头来看,这家伙根本就不在这一带。

    “我猜的!”叶修说。

    “卑鄙!”黄少天叫。

    “别浪费时间了,快点找到我们,一场比赛打这么久,你们不烦吗?”叶修叫道。

 

 

*咳咳,请问两位小朋友今年读几年级啊?大班还是小班啊?哪个幼儿园啊?幼稚啊幼稚,这哪是两个顶尖大神的对话啊,分明就是两个幼稚园小朋友在吵架嘛。

“你讨厌!”“你才讨厌!”“反弹给你!””反弹再反弹给你!“

说起来黄少真的超喜欢和叶修单挑啊,每天缠着PKPKPK,全明星赛也来一出私人恩怨单挑,这正式比赛也叫嚣着要叶修出来单挑。不过除了日常单挑之外,几次场上黄少叫着单挑全都是被叶修撩的啊。叶修你怎么就这么喜欢撩人家呢,不想和别人单挑就不要撩嘛,所以其实叶修很是享受撩黄少天看他炸毛的这个过程的。

一般蓝雨比赛时布置战术的都是喻文州,所以如果把上述关于退身位的对峙说话人换成叶修和喻文州的话其实违和感也没有那么强。可作者偏偏就让叶修和黄少天俩人这么插科打诨的完成了一次看谁更幼稚(萌)的交锋。说白了就是其他人也可以,但只有他们俩个最合适。

至于那段互相叫对方”骗子“的戏码,我只想说这就是你们的日常吧?似乎已经看到了叶黄同居俩人为了谁下楼去买酱油决定猜拳结果俩人都作弊被对方逮着,第一反应不是认错尴尬而是怒骂对方欺骗感情。小吵怡情啊,你俩就这么一直怡下去吧!

 

片段二

原文:

半晌后,公共频道喻文州发布消息:“这就没意思了啊!都给你搭了台阶了,你就下来呗!”

    “原来这意思啊!我就说你不能这么看不起我们。”叶修回道。

    “就是,那你就出来呗!”喻文州回道。

    “不行,这么粗鄙的圈套都上当,太没面子了。”叶修说。

    “那怎么办?”喻文州问。

    “我判断出来你们埋伏的位置了,我们从这里强冲一下试试。”叶修说。

    “左边,右边?”喻文州问。

    “随便。”

    这消息刚刚跳上频道,君莫笑的身影,立即就出现在了索克萨尔的视野内。

    “哎呦,真巧。”叶修频道打招呼。

    “来得好!”黄少天叫着,夜雨声烦立即拔剑迎上。

    “现在聊天由你接管了啊?”叶修笑,君莫笑也毫不示弱地冲上。

    两个角色战在了一起,黄少天显然不是叶修分分钟就能摆脱的对手,喻文州已经操作索克萨尔开始助阵,蓝雨战队其他人也连忙包围上来。

 

*这个片段叶黄的互动只有最后一点,但就是这么一来一回两句对话也戳爆我的萌点。好吧,言简意赅的说这段话的萌点只有三个字:叶修笑。

本来一直叶修是和喻队说话的,两大心脏只是在谦和的展示着”你心脏“”不你才心脏“的看似合作实则算计的戏码而已。两个人说话都密不透风,没什么多余的表情,就像交易一样,直到黄少天出现在聊天频道里。大家可以仔细品读一下”现在聊天由你接管了啊?“这句话,再加上叶修说这话时带着的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在我脑补里就是情不自禁一看到这个人就会想笑,心情就会明朗,虽然嘴上说着损人的话,但要是能亲耳听到那绝对是温柔带点调戏意味,宠上天的语气啊。

秀分快!

 

片段三

原文:

可黄少天一点也没感到庆幸。毁人不倦是退了,但君莫笑的冲锋恰到好处地杀到了他面前。

    砰!

    夜雨声烦被撞到了一旁,毁人不倦这边早已经一个烟玉丢下,一团紫烟弥漫,君莫笑接着移动,瞬间就已经钻了进去。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掐好的一个技能,此时只能是碰运气般地丢了进去,结果一点收获也没有。等蓝雨再穿过紫烟,兴欣那两位早跑远了。

    “有意思吗有意思吗?”砍是砍不到了,黄少天只能刷屏泄愤。

    “哈哈,我觉得挺有趣的啊!”叶修回道。

    “裁判,这样的家伙应该直接判输啊!”黄少天向裁判抱怨着。但这是正经联赛,不是全明星赛。现在的情况虽然很气人,但也没有任何犯规的行为,裁判也不能直接决定结果,只能无视黄少天。蓝雨的五位那叫一个郁闷,只能再次聚起组织追捕。

 

*叶黄日常:撩与炸。没啥好说的了,是了是了叶神都知道逗黄少很有趣了,不过你也要适可而止啊,你看这不惹毛了剑圣,人都去告老师啦!

 

片段四

原文:

此时记者们问起他对兴失拖那23分钟的看法,喻文州倒也诚实,摇了摇头:“其实我也一直在想,但还是想不出他这么做到底有什么目的。”

    “能有什么目的?就是诚心恶心我们!”黄少天立即说道。

    喻文州苦笑,摇了摇头,表示他并不赞同这种看法。

    “你不要总把他想得太高深。”黄少天说道。

    “但至少要符合逻辑。”喻文州说。

    “他恶心一下人这难道不是很符合逻辑的一件事吗?”黄少天说。

    “平时或许会,但比赛,应该不会。”喻文州说。

    蓝雨的这两位大神就在记者面前直接议论开了,但到最后还是没个结果。那让无数爆脾气观众直接掀桌的23分钟,顿时成了未解之迷。

 

*这一段主要是喻队和黄少赛后的讨论了,都是围绕着叶神来的。这里就看出对同样一个人,喻队和黄少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虽然喻队是公认的战术大师,精于人心战术,但黄少身为王牌也是在联盟混了这么长时间我不认为他的战术素养会低到哪里去。然而对于叶修这个战术大师所打出的比赛俩人的意见却南辕北辙,原因全在于他们在叶修身上存放的个人感情大不一样。

喻队是理性的思考叶修的行为,说明在他的认知里叶修更多的是作为战术大师而存在,他认为叶修做事肯定有他的道理,我感觉对于喻队来说叶修更像一个传说那样的人物吧。

而黄少天呢,毫不留情的就指出其实这货就是想恶心人而已。他没把叶修神化,他认为吃饱了撑的这样无聊的事情绝对是叶修干的出来的。他产生这样的想法原因有二,一是平时绝对没少被叶修恶心,二是叶修在他的认知里更接近一个真实的人。

所以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绝对是超过一般联盟朋友一般竞争对手的关系的,至少在对方面前可以肆无忌惮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

 

总结:叶神和黄少都萌得我打滚啊!

 

 

 

 

评论(13)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笼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