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草

只放文

本来想做一个叶黄互动分析的,可去翻原著找资料时我发现自己犯了个错误。尼玛叶黄之间还需要分析??分分钟闪瞎众人眼啊!对话各种有爱,互动也是萌的浑然天成不加修饰。

特别是那段“你好意思?”“我为什么不好意思?”“你好意思就行”的绕口令一般的对话简直能让我笑一百年。

还有经典的“私人恩怨,单挑!”“来啊”啧啧啧当众秀恩爱什么的真的好吗!其他选手的反应也很值得玩味,大家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就像在说这俩货又开始了。

再说黄少天在QQ群弹叶修被职业选手围攻,一边反击周泽楷一边怕叶修跑了,说了句“那谁你别跑!”然后叶修很自然的顺口回了句“在呢。”简直甜腻了我!“那谁”没有指名道姓跟喊自家“那口子”一样,偏偏混乱之中叶修还Get到了这个点,一句“在呢”也是宠的不行。

大家抢boss的时候也是,那是怎样一个嘈杂混乱的场面啊,叶修就说了几句话黄少天就听出他的声音了,条件反射一样就开始嚷嚷“老叶你在哪我听出你的声音了!”暴露了自己的位置。他那反应绝对是下意识的,而且话语间还有种“嘿嘿我是第一个发现叶修”的小得瑟,这样的情绪竟然让他一机会主义犯了个大错误。紧接着叶修就毫不留情的让“集火黄少天,一波带走!”黄少天又被撩起来骂道“叶修你妹不得好死!”好吧,黄少我很理解你的愤怒,可是你这不也是no zuo no die吗!叶修的猥琐流你不是最清楚?好吧谁叫你自己控制不住呢。。而且我还觉得黄少天有点乐在其中。

然后叶修想挖宋晓过来那段也是笑死我了。一个脸皮厚的直接叫蓝雨副队长帮忙挖蓝雨的人,一个居然答应帮忙联系虽然自己要在旁边坐镇。其实看到少天建了个小群把叶修宋晓和他自己都放进去的那里我简直要被他这一举动萌的差点从五楼跳下去!说到这里我发现少天对于叶修的各种要求好像从来没真的拒绝过呢。每次都是先开嘴炮骂对方不要脸,之后还是乖乖的叶修说什么做什么。第一次刷副本黄少天说什么来着“27级的小剑客用完再也不用了,丢脸啊丢脸。”可事实如何呢?流木就是君莫笑最好用的召唤兽。

再说说蓝雨对兴欣的那场个人赛,那场让人以为叶黄俩人灵魂互换的比赛(想想都激动啊)。俩人毫无疑问都是联盟垃圾话的巅峰人物,一个以质取胜,一个胜在量。比赛一开始叶修就开始刷屏各种挑衅调侃啊可是对方居然毫无反应。于是叶修说了句“怎么不说了?看到是你我才特意多说两句的”,因为是你...我才...换句话讲就是要是别人哥才懒得说话。这就是差别对待。叶修说这话还带了点些许担忧和一些疑惑以及部分不满,就像有天黄少天不再找他PK了,他去找黄少天PK,而黄少天拒绝与他PK一样。会有怅然若失的感觉。而黄少天那句傲娇至极的“卧槽你烦不烦啊谁想和你说话”也是戳中萌点。打死我都不相信黄少天会有不想和叶修说话的那天。然后叶修好似开玩笑又好似真的松了口气的“这才对嘛你不说话气氛都不对了。”也是让人捶胸顿足的喊你们为何还不在一起!

还有一段很可爱的QQ聊天,黄少不停的弹叶修找他PK还发了好多大图片视频邀请抖动窗口终于把隐身的叶修炸出来皱着眉头说了句“吵死了”,然后他这一句话暴露了他在线的事实,机会主义者那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于是又是一波求PK的信息,终于叶修忍无可忍回了句“拉黑你啊”来威慑黄少天。可事实如何呢,叶修当然并未拉黑黄少,黄少天也没有因此停止骚扰。对叶修来说拉黑一个人或是屏蔽一个人的消息是很容易的吧,不过他宁愿被烦也没这么做。这大概已经成了他们之间的一种相处模式,如果有天黄少天不再来烦叶修,他还会不习惯的吧。
说起QQ聊天就不能不说叶修将黄少天踢出群的那次。差别待遇又来了。其实那次黄少天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一如既往的“靠靠靠靠靠”我相信不服气的肯定不只黄少天一个要集火叶修那可不用达成共识,各位职业选手都是张口就来。不过就黄少天一个被踹了出去,这就是传说中的越喜欢你就欺负你越狠吗?包括韩文清在内的各位都觉得叶修的这行为实在是幼稚!那句话咋说来着,恋爱中的人像小孩,智商会降低。

总之他们之间的友爱互动简直说都说不完!还有很多小细节也特别有意思。俩人说话都特幽默特好玩,简直配一脸。叶修那句“兴欣这边比较安静。”一针见血。黄少天那句“队长能不能介绍点杀手给我把叶修干掉”也是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叶修和黄少天,这个组合就是日常也能每天都像在看二人转一样,他俩退役之后其实可以组个组合去说相声。
叶黄,一个不需要分析,不需要同人,只看原著就能被闪瞎齁死,加上适当脑部简直欲仙欲死的有爱CP!
其实道理我都懂,那么问题来了,你俩啥时候结婚?


评论(17)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笼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