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草

只放文

少天相关cp闲谈

在机场等飞机简直要无聊死了,就来随便谈谈我对少天相关的几个西皮的感受吧

先来谈谈传说中的喻黄吧。
喻黄这个西皮简直主流的不能再主流了。不仅在喻队少天相关西皮占据半壁江山就连在西皮多如牛毛的全职同人圈也绝对是可以进前三的。

喻队的温柔少天的开朗,一苏一萌,一手残一话唠,一个有战术一个有技术,一个正队一个副队,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并肩作战,连国家队都没被拆开。

喻黄文最常见的就是竹马情长,少有轰轰烈烈更多的是细水长流潜移默化。在喻黄党眼中这两个人就是应该在一起的,就像那句著名的口号: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比喻的俗套一点的话喻黄就是彼此的糟糠之妻。经历过荣耀和挫败,走过高峰低谷,面对冷嘲热讽时身边也有彼此的陪伴。

其实说点不好听的,要是现实点我不信喻队真的一点都没烦过少天的话唠,我也不信少天心里没埋怨过喻队的操作迟钝,不过这都是我这个心里阴暗的人的小心思。而在文中我看到的喻黄相处却是真的温暖的让人睁不开眼。两个人对彼此都很真,而他们真的都是无比无比的爱着蓝雨。

喻黄虽然不是我本命但我真的很喜欢这对,不是出于西皮向,就是很谢谢他们这么努力的守护着蓝雨这支我最爱的队伍。每次看到文里写喻队手速跟不上导致被人集火他却只能苦笑时,夜雨声烦用身体去为索克萨尔挡子弹时,少天说他什么都不想说,喻队说少天都什么都不想说了我能说什么时,我真的好心疼他们,好心疼蓝雨。

如果索克萨尔能够保护好自己,如果除了夜雨声烦还有另一位强攻手能代替他守护索克萨尔,如果……太多的如果却不能实现成就了蓝雨的残缺美。这也让喻黄这对西皮更加的真实和温馨。我想爱这对西皮的人大概内心都渴望着这么一份从始至终的爱情吧,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用在他们身上一点也不过。

而且喻黄的越来越壮大不得不说安利也做的很好。很多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的人很容易就被喻黄伞修双花这样的主流西皮刷屏然后先入为主,我还听过喻黄伞修官配论(˶‾᷄ ⁻̫ ‾᷅˵)然后这几个主流西皮很多还喜欢捆绑所以受众自然就越来越多啦,大家多多来爱我大蓝雨吧!


周黄

这对西皮最开始看到的时候我脑海中就浮现一个词:邪教(笑)。哈哈主要是一刷全职的时候对小周实在没什么印象,最深的印象就是他和少天那次全明星的配合和第八赛季轮回打败蓝雨夺了冠军吧。

后来慢慢的觉得这对西皮实在也有着奇异的萌点。无口对话唠,这大概是很多人乐意把这俩人放一起的主要原因吧。不过这始终是属性,代表不了小周和少天这两个活生生的人。

小周给我的感觉是典型的脑子转的比嘴快,想的比说的多而且绝对是妥妥的行动派。大部分人愿意给他打上呆萌的标签其实他只是不太说话而已,说不定脑内世界疯狂的一逼呢→_→比如说少天在群里揪叶修出来的那段吧,大家都在群嘲少天时一直没吱声的小周也突然呵呵了两声,被少天点名掐了。你看其实小周有时候也挺嘲讽的,而且他应该平时不怎么在群里说话所以少天才会很惊讶连小周都在嘲他。

这里我想说说黄少天这个人,真的没见过比他还没大没小上蹿下跳的人了,扶额。但不得不说他真的很受欢迎,在整个联盟看来大家都喜欢他还都喜欢逗他,传说中的盟宠?原著里也专门说过喻队人缘也很好,因为他为人和气。不过这跟少天的人缘好就是两个概念了。说这些的目的就是想说少天真的是个像太阳一样耀眼温暖的人。这样的人在哪里都会是中心,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吸引着别人不自知。我想这就是少天的拉郎配不少但大多不违和,毕竟这样一个人跟谁在一起都有意思。

周黄大约也有一些拉郎的意味吧(不要打我 o(╥﹏╥)o )毕竟原著中互动并不多,比赛场下的互动更少之又少,比起我下面要说的王黄还少。不过这对西皮也慢慢的成了黄受西皮中的主流不得不感慨下周黄太太的战斗力!我也是被安利的过来人→_→
总之周黄特别适合傻白甜,就是那种吃一口蛋糕满嘴甜腻的感觉。


王黄

王杰希和黄少天。
我之前就说过整部全职我觉得性格最复杂最难把握的人就是王杰希了。这位微草的魔术师总是给我一种禁欲的感觉。好像做什么都点到为止,他自有一套自己的法则,你永远猜不透他在想些什么。
也许是我把他想的太复杂了,不过在这里真心求大眼的性格分析啊!要憋死我了!

说起王黄,最常见的就是相爱相杀。大部分文里是大眼先单箭头或者暗恋少天,不过这跟攻受无关,而是俩人性格决定的。就跟叶黄文里大部分都是少天单箭头叶修一样。

我觉得大眼要是暗恋一个人真的可以默默爱一辈子而那个人也一无所知。而少天大概正好是相反面。
全职里有两个人我认为是最纯粹的,一个是小周一个就是黄少天。因为只有他们两个把现实和比赛分割的清清楚楚。而所谓的四大战术大师加上大眼都是场上场下傻傻分不清楚,其实有点心疼。这个部份我之后写叶黄再慢慢说吧。

而说起王黄在原著的互动,最萌我的是网游里少天刚答应跟大眼结盟转身就捅了他一刀,大眼回头无奈的说了句“黄少天。。。”就是这短短的三个字就构成我萌王黄的原因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戳我。

而他们俩私下的关系也绝对不错的。从少天开玩笑说王杰希会看相,全明星他输了要打电话去嘲讽他都可以看出,至少比一般朋友要更好是肯定的。
大眼对少天的感情也很微妙,觉得是那种一想起这个人嘴角就会忍不住抽搐的关系→_→

总而言之王黄在黄受西皮中算冷的,产出并不多不过不乏精品,难道大家都是像我一样把握不好大眼的性格所以望而却步?→_→
这里也跪求投喂王黄啊,真的萌萌哒!

今天就先闲扯到这里吧,想到哪写到哪,等拿到电脑再慢慢改改。
先写国家队前四和少天,不过叶黄要单独写,因为是我大本命!
然后大概还会谢谢其他冷西皮,比如刘黄卢黄于黄什么的→_→


__________

去看了荣耀番外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太萌了太萌了!原来喻黄以前相处那么有火药味儿啊,那想必老魏退役之后少天还是有对喻队有敌意吧?这俩人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种老夫老妻相处模式的?→_→我认为喻黄的产出那么高大概因为可以补脑洞的地方太多了吧!

还有王黄初遇!太太太萌了!原谅我已经词穷了!越来越苏王大眼了!少天你就这么让大眼等了一年啊!

再说叶黄(;´༎ຶД༎ຶ`)  虽然没有直接互动,但是沐秋同学真的跟少天有点像,技术风格喜欢炸毛还喜欢找叶修PK。。。怎么办我有种被虐到的感觉

评论(43)
热度(79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笼草 | Powered by LOFTER